蕭敬騰全新專輯【王妃】在6/23已經開始預購,上週終於舉辦了首場預購簽唱會,大批歌迷一早就來搶佔好位子,而亞洲新人王蕭敬騰也不負眾望騎著自己的腳踏車穿越紅地毯上的人群,wii u 造成歌迷騷動!蕭敬騰也難得展現超high的一面,他說:「因為好像有點久沒有舉辦簽唱會了!」

簽唱會上唱片公司本來想要租借古董勞斯萊斯轎車,呼應新專輯名稱【王妃】,但是唱片公司知道蕭敬騰最常代步的除了保母車之外,最近最常代步的就是腳踏車,他說:「因為這是我生日的時候人家送我的生日禮物,所以我就滿常約朋友去騎腳踏車!」難道不怕被歌迷認出嗎?他笑答:「我本來就有習慣性戴口罩,所以這樣應該很難看出來是我吧,如果發現有人一直盯著我看,我就趕緊加速!」
而之所以騎腳踏車到簽唱會現場的最重要原因之一,wii遊戲片80元 就是象徵這次【王妃】宣傳期,蕭敬騰將一步一腳印全省走透透開唱!

7/17全新專輯【王妃】正式發行,發片當天也是蕭敬騰『王妃LIVE TOUR巡迴演唱會』首場開唱,一連展開為期七場,7/25的花蓮、7/31的墾丁、8/2的金門、8/15的台北、8/16的台中以及8/22的澎湖,全程都有LIVE BAND助陣,簽唱會上,華納音樂也送上台灣地圖,由蕭敬騰親自為這七個地方插旗,昭告歌迷,他將前往這七個地點開唱,希望歌迷感受他的誠意感受他的搖滾魅力!蕭敬騰還開玩笑的說:「乾脆我把我的腳踏車騎下去,當作是環島好了!」他也認真考慮,可以把腳踏車放進保母車裡,不管到哪裡,都有他和腳踏車的足跡!

推出第二張專輯,蕭敬騰的狀態處於一種我已經準備好的心態,蓄勢待發等著這七場『王妃LIVE TOUR巡迴演唱會』,不過公司也難免擔心他,因為這次的宣傳就是要他的嗓音讓更多人聽見,就連上電視通告也都是以唱歌為主,甚至LIVE BAND都帶到現場,巡迴演唱會也有連續唱兩天的安排,擔心他喉嚨不堪負荷,不過蕭敬騰則是不太擔心,他說:「宣傳期很重要,我一定會好好照顧喉嚨,而且從以前還沒出道前我就常在PUB走唱,一天趕好幾場沒問題的!」但蕭敬騰還是表示自己也有擔心的事情,他說:「因為通告滿檔,wii軟改 回到家都晚上10點、11點,比較不能練習樂器,打鼓彈鋼琴彈吉他之類的,只要一天不練我就很不安心!」所以一抓緊機會,蕭敬騰絕不放過任何可以練習的機會,最近和LIVE BAND練團,他也相當用心,總是唱到欲罷不能,這也讓歌迷更期待他的七場【王妃】LIVE TOUR巡迴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xian66 的頭像
    zxian66

    zxian66的部落格

    zxian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